替秋TQ

[梅安]真心话和大冒险!

*一个小小的脑洞

*自己搞了点奇奇怪怪的小彩蛋JPG

*纯糖!!!




  黛薇薇不过是捡到了伪装的小吃货,引来了梅特墨菲斯——一个在拉贝尔还坚持科学至上的花仙的“骚扰”。在得知梅特墨菲斯是为了一个她捡到的花种的时候,黛薇薇差点被气死了,“如果是想要那个花种,你可以直接来找我要啊。”

  结果梅特墨菲斯愣了眼,“原来这样就可以吗?”

  “不然呢?不会是傻子吧……”黛薇薇小声嘀咕着,没想到梅特墨菲斯却听的一清二楚。

  “我听到了哦~”梅特墨菲斯拉长了语调。

  黛薇薇也不由尴尬几分,正想着要怎么解释过去,就看见梅特墨菲斯推了推眼镜,然后笑嘻嘻的说:“不过我脾气很好的,叫我变态也没关系呀。”

  看上去像是一句玩笑话,但感觉梅特墨菲斯说得一本正经。

  “还有啊……科学至上!”说这话时,梅特墨菲斯语气多了几分自负,话语间丝毫不让人怀疑他现在就能掏出什么药剂来证明——他是一位科学家。听到这话的黛薇薇和爱德文下意识的朝安德鲁看了过去。毕竟安德鲁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占卜师,通过他的水晶球占卜出来的东西从来都没有出过错。

  安德鲁抱着水晶球的力度紧了紧,"......"

  "......你再说一遍?"

  梅特墨菲斯一激灵,很快又回怼,“哼,科学才是王道,魔法都是渣渣!”

  然后爱德文和黛薇薇看着安德鲁已经在准备魔法了,忙喊:“安安,冷静啊!”


  梅特墨菲斯来到拉贝尔的时候可以说是平平淡淡,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来的。不过梅特墨菲斯还是很快的被众人知晓——

  因为他真的每一天都在和安德鲁为魔法和科学争个不停啊!

  “魔法渣渣~”

  安德鲁沉默。

  “魔法渣渣~”

  安德鲁还是沉默。

  “魔法渣渣~”

  安德鲁黑了脸把人赶了出去。

  但抵不住梅特墨菲斯的死皮赖脸。

  “你上辈子是不是和安安有仇啊?”黛薇薇无奈的看着两个推推嚷嚷的人,突然说不清楚到底是谁更幼稚。

  “怎么会,”梅特墨菲斯现在幸灾乐祸的躺在安德鲁的床上,“如果有上辈子我们肯定是特别好的朋友。”

  安德鲁微微叹了一口气,没再把梅特墨菲斯赶出去。索性他,爱德文,黛薇薇,梅特墨菲斯四个人都围坐在魔法仙屋里。

  “四个人啊……”黛薇薇灵机一动,“要不来玩游戏吧!以前只有我们三个人一起,现在再加上梅特墨菲斯,肯定会更有意思的!”

  “好啊好啊,玩儿什么呢?”梅特墨菲斯从床上坐了起来,兴致勃勃的问。

  “嗯……真心话大冒险吧。”敲定游戏内容之后,四个人开始投骰子。第一次爱德文的点数最大,梅特墨菲斯的点数最小。

  “梅特墨菲斯,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黛薇薇问到。

  “当然是真心话!这想想多有意思。”

  “那我就直接问了。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你来自哪里?”爱德文问。

  “我吗?”梅特墨菲斯狡黠的笑了笑,“我来自地狱哟……”

  “梅特墨菲斯,好好回答啦!”黛薇薇招呼到。

  “欸~好吧好吧。我当然是来自拉贝尔大陆,只不过一直沉迷于科学研究,很少出门而已。”

  “这个回答没问题吧?”梅特墨菲斯眯着眼睛,透过镜片,瑰红色的眼睛在光下熠熠生辉。

  “下一局吧。”安德鲁提醒到。

  这一次投出来的点数安德鲁最大,梅特墨菲斯最小。

  “哇哇哇为什么为什么,我运气这么差吗?”梅特墨菲斯看到结果有些不理解,在床上滚来滚去。

  “哈哈……”黛薇薇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梅特墨菲斯的运气似乎真的不好,连着两次都是最小的点数——“1”。

  “唉,算了。那这次我选大冒险吧!”梅特墨菲斯在床上躺平,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大冒险的话,就是你和安安切磋一下。”话是这么说,黛薇薇飘忽着移开视线,心里还在叹息没有把做好的惩罚牌拿过来。但听到这话,梅特墨菲斯从床上爬起来,“为什么是打架,明明我只是一个科学家!”

  “你可以认输。”

  安德鲁冷不丁的冒了一句,颇让爱德文和黛薇薇惊讶。尤其是爱德文,大约是难得遇见好友耍些小心思,直接朝梅特墨菲斯说:“哈哈,梅特墨菲斯,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安德鲁对其他人用激将法呢。”

  “啊啊~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说话间,梅特墨菲斯就从衣袋里抽出零星的几粒胶囊,然后在安德鲁眼底拆开了,同时一袭白烟和一股香味慢慢弥散开来,梅特墨菲斯的身影隐没其中,“因为是随便拿的,所以我可不保证有没有毒哦。”

  “闻上去像是......”黛薇薇站在一边,扇闻了一点点,皱了皱眉,“加了其它的东西,把原来的味道掩盖了。爱德文,你说安安能解决吗?”

  爱德文看上去倒没有很担心,“最近倒是多亏了梅特墨菲斯,安安的魔法阵已经完善了很多。可能这就是棋逢对手吧。”

  “哐当”!

  重物坠下的声音响起。

  “怎么了?”黛薇薇和爱德文对视一眼,白烟还没有散开,现在的魔法仙屋什么也看不真切。爱德文随即用了个魔法把门窗打开,一直被藏在帘后的阳光乍泄,飘扬着的光拥抱了烟。

  “咳咳,”梅特墨菲斯的声音响起,吐槽道:“这也太乱了吧。”

  “没事吧?”两人问到。

  “没事,能有什么事。喏,人好好的呢。”说着梅特墨菲斯起身,爱德文和黛薇薇才看清原来安德鲁刚刚是被梅特墨菲斯压在了下面,黛薇薇当场就冷了脸。

  见状,梅特墨菲斯才慢悠悠的补充道:“哎哎,不准怪我啊~还不是因为他家这么乱,所以一撞到东西就都倒下来了嘛。然后我看他这么宝贝他那个水晶球,总不能一来就让他碎一个水晶球吧。所以呢......”

  “我就帮他挡了一下嘛~”

  这时安德鲁也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正想开口就被梅特墨菲斯横插了一句:“所以魔法渣渣,我赢了哦~”


  然后火速逃离魔法仙屋,就好像,在躲安德鲁的那一句“谢谢”。




  END


评论(8)
热度(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希望文字简洁而有力量。

© 替秋T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