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秋

[梅特白]未记

*脑补产物,ooc预警!

*重置文。虽然是邪教但我也要把坑填完!ԅ(¯﹃¯ԅ)

*在多次丢搞后学会了备份(≖_≖ )






  梅特墨菲斯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人消失,化作点点银光。

  “心疼了?”

  艾瑞斯擦净镰刀往下滴的血,映出刀中的人影有些失魂落魄。梅特墨菲斯晃晃袖子,赤红的眼睛躲在镜面下,一种满不在乎的模样,“轮得到我心疼?”

  “咯咯,”艾瑞斯咧嘴,“好一个没人情味疯子。”

  “彼此。”


  月色难得的坠入恶德花园,却忽然闹腾起来,扰乱了幽静。

  “大晚上不睡觉,作为唯一的科学家,我也是要休息的好吗?”梅特墨菲斯不满的嚷嚷,用袖子使劲揉揉脸,这才睁开了眼晴,戴好圆眶的眼镜,随即愣住了。

  那是他专门负责的仪式,为了把一个死去的花仙拉回来——眼前是一方净池,还有细流从高处流下。

  水从他的头顶淌下,浸湿了一身。

  他的喉结滚动着,肩、臂、手腕上缠绕着的几道鞭痕烙在身上。大约有些紧张,肩头微耸,露出一对精巧的锁骨。月色下衬着他的肌肤有些苍白,却为他腰间那月牙的伤平添一抹神秘,引人无限遐想。

  梅特墨菲斯对上那双紫罗兰的眼睛,他看上去有些局促不安,于是低下了头,拖至脚裸的月白长发挡住了眼睛。梅特墨菲斯随即笑了笑,冲一旁干等着的人挥挥手,“这样的事的确适合我。”

  见人走了,梅特墨菲斯这才慢慢悠悠的走进池中,也不管会不会弄湿翅膀,反正也是假的。

  梅特墨菲斯站在了他面前。

  他不理。

  梅特墨菲斯可不愿意只对着一个沉默寡言的人,还看不到那双夺人心魄的眼睛。他不由回想起最后他眼里的孤注一掷,多可惜啊。

  于是梅特墨菲斯弯下腰。

  “忘了啊……”梅特墨菲斯似乎带着失望的语气,“其实我们早就认识,不用躲着我。”

  他闻言眨眨眼,却不说话。

  梅特墨菲斯算不准爱德文到底醒没有,毕竟一切都碎的干干净净。他也就不把人逼太紧,“如果不相信的话那你走吧,反正我也不会拦着你。”

  爱德文稍稍抬头,像是特地在等他这句话。梅特墨菲斯见他这样,思考要不要把人敲晕带走。

  但霎那间,爱德文湿漉漉的手搭上梅特墨菲斯的肩膀,把他撂倒在池里,连着飞洒的水珠。爱德文一只手压着他,紫罗兰的眼睛很是清明,就这样俯视着梅特墨菲斯。

  梅特墨菲斯赤红的双眼暗了暗,有些猝不及防,却还是笑着开口: “哎啊哎啊,怎么全弄湿了。”

  虽然被压着,但这样近的距离他清晰的感受到了爱德文在微微颤抖。他才把人弄回来,爱德文被吞噬、消耗殆尽的自然之灵不可能恢复得这么快。

  梅特墨菲斯不在意的用袖子擦去爱德文下巴还沾着的水珠后,发现那双好看的眼睛正直勾勾的看着他,“虽然我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科学家,但是对付一个刚刚醒过来的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爱德文沉默了几秒,冷冷的开口,“你想做什么?”

  梅特墨菲斯抬头,促狭的反问,“这种情况,应该我问你想干什么比较恰当吧?”

  下一刻,梅特墨菲斯感到颈脖上传来冰冷的触感,伴随着一阵刺痛。爱德文手里握着一管试剂,是梅特墨菲斯用惯了的东西。

  梅特墨菲斯玫红的眼睛眯了眯,下一秒翻身,抵着爱德文的头往池底撞。

  那双赤色的眼睛透过镜面显得有些凶狠,梅特墨菲斯伸手挑起他的下巴,指腹抚摸着他的唇角,反手夺过药剂将其推进爱德文的腰间,“怎么还会偷拿东西啊?”

  爱德文猛地浸在水里,呛得直咳嗽。身体的热量在不断流逝,眼前的景象也越发模糊。

  梅特墨菲斯的手指在他的脸颊婆娑,感受到对方额间的滚烫,明知故问一句“很冷吗?”但这次梅特墨菲斯懒得听回答了,直接打横将人抱起,颠了颠。

  爱德文双手垂下,只剩下长进短出的呼吸声。





TBC



  

 

评论(6)
热度(1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希望文字简洁而有力量。

© 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