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秋TQ

爱德文老师,生日快乐

  爱德文老师:

  生日快乐!

  重要的事一定要最先写下来的。虽然这实在是不合格的一封信,其实都只是一些碎碎念,也不用太认真的看完它。以下。

  一直觉得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对于我来说,认识你的这几年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让我有幸从一些小事情中了解你,并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大过于的深,反倒让我有些惴惴不安,甚至这成为了我第一个方向,而老师你,是我想要试图成为的人。虽然我还不够好。

  第一眼看就惊艳到了。

  哪怕当时对美好这样的概念不够了解,只是最单纯的喜欢,有些偷偷藏着宝藏的意思,我也不想让其他人了解。

  怎么说才好……那是的老师真的太自信了,就是纯粹的强大,甚至到了外挂的地步。反正就是可以一种有实力,可以做得到的感觉。我不太擅长拿文字来表达,不可否认的是第一眼,我看见的是行云流水一般从容,侃侃而谈的你。

  但说实话,我没有想过老师会在做“爱德文”的时候那么......安静。很沉默,也很压抑。现在我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其实是一种负罪感,我想得明白啊,但那太窒息了。直到现在,我也不是很愿意看到纳西赛斯那一段,居然会觉得老师莫名有点勉强。我不知道那算不算逞强,现在回头看,最真实的感受却是难受,真的好像问问老师到底看到了什么,到底怎么了,还更想告诉你——“欢迎回来”。

  不过真的真的不一样啊,大概是因为足够强大吧,只是沉默又骄傲。虽然觉得骄傲这个词还不足以描述你。

  然后呢,我带着这些短短的几眼走了好几年。

  但某一天再打开了。

  因为又被吸引了。挽着高马尾的人手里牵着几只气球,看似单调的天蓝色足够温柔。只是我迷迷糊糊的,有些不确定那个人是谁。于是我满心欢喜的打开了。

  又满心欢喜的关上了。

  是。我压根就没有反应过来怎么了,也没有意识到我亲眼看着原来很多年之前见到的人离开了,真真正正的离开了,但是是以他的希望。老师,其实我谈不上是不平或是怎样,反倒一路看下来有些顺理成章,走过的路显得灿烂,合情合理,不是吗?可我啊,还是认为不是啊,当然不是,绝对不是。

  就这样。

 从那以后,我也再没有离开过拉贝尔。

  但老师总是走得比我快一些。一眨眼,居然就到以后了,就到“崩离”之后,就到看着花仙死去的时候,就到朋友失踪的时候……措不及防。

  大概猜的到会发生很多,也自认为做好了准备。哈哈,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我只是一个不合格的魔法师罢了,配不上强大这样的称号。”

  老师,你真的……就这一句话,仅此一句,我发现原来我没有认识过你,还自作聪明说“了解”。为什么啊,为什么啊,我始终是想不明白,我也真的……心疼。太疼了,如果是别人,我会直接上手吧。可偏偏这句话是你说的。

  (爱德文老师你是不是傻!)

  可以的话,我一定要好好的反驳。老师是我见过的很优秀的人啊,怎么会配不上?就是名副其实!(气呼呼

  最后的最后,请让我稍稍妄想一下少年时的你啊。



                                        from替秋

评论(9)
热度(1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希望文字简洁而有力量。

© 替秋T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