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秋

2021盛夏

  鹅鹅你这太让人破防了。

[  We still have many, many summers, but I only saw your shadow at that time. I was waiting... That day you took a sunflower and smiled and said to me, "congratulations on the big white goose getting out of the sea of suffering."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个夏天,但是我那时只看见了你的影子,我在等…等那天你们拿着一株向日葵,笑着对我说:“恭喜大白鹅脱离苦海呀。”           ]


  鹅鹅和向喆我真的很稀饭你们!!!

  真的真的真的很稀罕!!!

  这个夏天好快乐啊,有你们陪在身边,虽然作业还是多得一批,但想起一起去图书馆或是去对方家里蹭饭就觉得作业什么的也很嗨的。还有去鹅鹅家看土味视频的疯狂吐槽,玩小游戏的抓狂或是惊喜和感动,真的都很美好。

  初二的小朋友要好好学习也要好好休息鸭!为了来接你我也会拼尽全力。还要送你向日葵。

  欸矫情是矫情,谁叫:

  你们是我此生不换的幸运。

评论(3)
热度(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希望文字简洁而有力量。

© 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