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秋

[紫苏爱]一些小小的八卦

*不正规论坛体,除了特别的几个人网名标出外,其余一律空白处理

*大型ooc注意,私设多,请自行避雷੭ ᐕ)੭*⁾⁾

*不喜轻喷(*꒦ິ⌓꒦ີ)

*指指后续

  都是些kuakua[紫苏爱]一些小小的八卦 




1L 

话说最近来了几位新老师(琢磨琢磨)


2L   

楼上不会才知道吧?


3L 

我知道我知道,而且据小道消息,那个心理老师和校医还认识。


4 L

什么?有新老师来了?!


5 L 

知情人士,求爆料。


6L

……难道你们对帅哥都不关注吗?一个心理老师和一位校医!都超帅的好伐?!


7L

楼上很敏感嘛!不仅如此,而且两个老师好像还住在一起来着……


8L 

【嗑瓜子】说。


9 L 

悄悄咪咪):我也只是看到他们会一起走而已。


10L 

我一脸震惊,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11L 

你们说的是心理老师和校医是……

【思索中】


12L 

楼上不是一般的迟钝啊,叹气JPG。

心理老师紫苏;校医爱德文。


13L 

啊啊啊啊啊……是他们吗!【手动激动】

我说如此眼熟。



14L

!!!!!!!!!


15L

好了,天道好轮回,这次轮到我求解了。

敢问这两位是有什么故事吗?


16L

同求。


17L

求+1


18L

求,再+1


19L  我是宇宙超级无敌帅的王子

诶?我刚好昨天有去校医那!万万没想到他还刚好认识我!【哭笑】


20L

哈哈哈啊。来,采访一下,问问楼上有什么感受吗?


21L

疑惑JPG,为什么紫苏老师会认识你?


22L我是宇宙超级无敌帅的王子

我也在狐疑啊……

哎??为什么你知道为我包扎的是紫苏老师???



23L

就我好奇为什么楼上的会去找紫苏老师吗?毕竟一般人都不会去找那位老师来着……


24L

等会!你们绕晕我了……

校医不是爱德文老师吗??为什么扯上紫苏老师?


25L

草,对不起,21L的我眼瞎。看错了不好意思(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6 L

没事的啦。拍拍。


27L我是宇宙超级无敌帅的王子

?校医不是那个衣服特繁琐,额头贴花黄,一整个人像灯泡发光的家伙吗?

他明明自称紫苏的!


28L

……啊这,这位同学,你可能不幸的遇到了新来的心理老师了呢。


29L

至27楼,你这样说话容易招黑。


30L

虽然说这个新来的心理老师确实比较可怕……反正我不敢去看他,就算很帅 。


31L好想念念妈妈

花黄??小昆虫,那不是圣印记吗!你有没有好好看啊!

……不对,库库鲁,你怎么跑校医那了!说!我新买的杯子们是不是你打碎的!


32L

欸?我们这楼,是混进来了……那谁?


33L

回楼上,是那位不争气的库库鲁殿下啦。不过都不伪装一下吗?明显至极。


34L

心虚的打断一下:为什么紫苏老师和爱德文老师在一起啊?!


35L某位不知名的伯爵

呼……我认为王子需要重上教养课。

在此前,由我告诉同学们王子谜案之校医变心理老师的真相吧!



36L

看我期待的眼神。

(顺便小声求神仙大大有时间更更文)


37L

把你让给舞台嘿嘿


38L

(给舞台不就挡着了,怎么说……)


39L

错了错了,那开始你的表演。(尬笑)


40L某位不知名的伯爵

因为……爱德文那家伙又把自己的身体整!垮!了!

我早跟他说过好好休息的,结果他偏不听!

(叹气)


41L

嗯,所以紫苏老师来替爱德文老师?

奇奇怪怪,虽然说都是医生,但是,这是不是差得有点远?


42L某位不知名的伯爵

是的,楼上很聪明。

(就像我跟靡一样哦)




43L

@41L

请问你在内涵谁呢……

【举刀】


44L

(缓缓跪下)我没有我不是。但是真的很奇怪哎。


45L

楼上大概是觉得为什么心理老师来接校医的活比较奇怪吧。

那什么,其实我也好奇。


46L我是宇宙超级无敌帅的王子

爱德文老师病倒了?我不知道!


47L某位不知名的伯爵

要不是看在你是唯一的继承人的份上,不然……

不过爱德文病倒还不是因为你一天到晚不好好学习!


48L

(有感觉到危险气息……错觉?)


49L

希望爱德文老师能快点好起来。


50L神秘爆料人

据我所知,紫苏医术很好的,虽然比不上吉祥琥珀他们,但也逊不到哪去。。

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要听吗?


51L

听!(我老师CP的事儿当然要听)


52L

吊人胃口是不对的。(姨母笑)


53L

是不对的!


54L

让我猜猜,绝对和爱德文老师有关吧?


55L神秘爆料人

大家都知道,爱德文老师以前不是校医对吧?


56L

哎,楼上的别提了,都是刀。


57L神秘爆料人

在以前,爱德文老师受的重伤,有一些是不方便直接上药的。老师的竹马也不方便替他上药。


那么,谁替他上呢?


58L

?还是孩子的我表示连爱德文老师什么时候受过重伤都不知道。(其实之前也没有听说过这个人JPG)


59L

也对,都是老早之前的事了,也是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见爱德文老师教过课了……


60L

??!!什么,难道就我听不懂吗?


61L

为什么!!!发生了什么啊?


62L

是之前的大战吗……


63L某位不知名的伯爵

其实……呃……

受伤对爱德文来说,算是每一年中的常态吧?

只不过,那一年受的伤比以往重了不知多少倍……


64L

(举手):我听老爸老妈说过,好像那次有一位非常厉害的魔法师受了伤,结果最后……好像是再也不能使用魔法了。


65L

不会吧……这么严重吗?


66L

不会……那个校医就是那位魔法师吧?!


67L

哎。不知道该不该说恭喜楼上,你答对了。


68L 卒不是小兵

哼,要我看,爱德文分明是自找的!

都是他的报应!


69L

楼上的,请问你是有什么想说的吗?没头没尾的抹黑一个老师不好吧!


70L 卒不是小兵

爱德文之前背叛拉贝尔的事,你们忘了吗?

他归根就是个叛徒!


71L

楼上的你烦不烦啊?!那多久之前的事了,而且爱德文老师他没有背叛,从来都没有!


72L  说的是实话

噫,好恶心。爱德文看着挺清高脱俗,没想到干这事!


73L

气到了。

作为一个见证了那场大战的人我真的想骂人了,你们知不知道那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就不要乱说好吗?!


74L  卒不是小兵

本来就是!你们能否认他学习黑魔法,投靠雅加吗?


75L某位不知名的伯爵

他没有做过的事,就算你们再怎么说就是没有做过!

如果不是因为当初的这些话,这一句“背叛”,他又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受伤……

直到现在。


76L漠布关新

呸呸呸,两边跑,墙头草,没能力,叛徒徒!


77L

举报不谢。作为爱德文老师之前的学生我敢说他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老师一直都是清白的。


78L  说的是实话

爱德文要真清白,就应该在那场大战献奠自己!他那时不是很牛吗?应该去和雅加女神同归于尽啊,这不可以换回普普拉吗!


79L

虽然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是……要一个人去死这种话,真的是过分了。


80L  抹茶171488

爱德文活该!!


81L我是全宇宙超级无敌帅的王子

可恶,不许你说爱德文老师的坏话!颠倒黑白!


82L

(难得看看楼,结果遇到这些东西)

爱德文老师当初可是古灵仙最伟大的魔法师……

如果他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拉贝尔的事,圣罗勒精灵王也不会承认他啊!


83L

【楼主圣罗勒已拉黑 卒不是小乒等人】


84L

痛快!


85L某位不知名的伯爵

再不拉黑我都要骂人了(气愤)。


86L

嗯……好想知道当初发生了什么?


87L我是宇宙超级无敌帅的王子

等等,先回答我个问题。

紫苏跟爱德文老师有什么关系?


88L某位不知名的伯爵

库库鲁殿下,你不会不知道爱德文的守护精灵王就是紫苏吧?


89L

等等!紫苏不是花仙吗?!


90L

??


100L

?!


101L

!!


102L

好,语文课代表来分析一下:第一位只是疑惑;第二位有些惊讶;但第三位……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啊?


103L

其实我一直以为紫苏老师是花仙JPG。

虽然在之前夸紫苏老师医术和雪莲花精灵王差不多时我疑惑了一会儿,但是想着花仙也有很厉害的就没有放在心上……

就刚刚,我后悔没有提出来。

反正我知道叫“紫苏”的精灵王就一个。


104L我是宇宙超级无敌帅的王子

老师,那位紫苏老师不只是恰巧与圣罗勒精灵王同名而已吗?

但是爱德文老师的契约守护精灵王不是穿的更多更繁琐吗!


105L某位不知名的伯爵

谁告诉你认精灵王要靠服饰发型来认的?!



   TBC




*是和@魂·唐 劳斯的第一次合作(* ⁰̷̴͈꒨⁰̷̴͈)=͟͟͞͞➳❤

  开头也是唐给的解释ヾ(´∀`。ヾ)嘿嘿嘿写得可快乐了。

*回头一看居然这么多了,产粮就很开心(虽然有几把刀)

*故事未完待续鸭ヾ(✿゚▽゚)ノ


评论(7)
热度(2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希望文字简洁而有力量。

© 替秋 | Powered by LOFTER